財務委員會

主任委員 林昱任
主任委員 林昱任
副主任委員 余迺昌、李曉蕙、翁肇嘉、陳永松、張君平、蔡欣原
委員 石采芹、林欣宜、郭文傑、許至瑜、陳英禹、黃雪棟、溫育騰、趙彥雰、劉承錡、盧威利
諮議 鄭文明、盧彥丞
主列席監事 許榮庭
副列席監事 王哲訓、孫奕貞

財務委員會在歷屆財務委員與主委的努力之下已打下深厚的基礎與訂定良好的制度,本人榮幸擔任本屆主委,定當善盡為全體會員醫師財務把關之責,未來希望各位先進與委員會的成員,有任何前衛或寶貴的意見,敬請不吝賜教。

本屆財務委員會將維持既定的收支帳目審查作業,財務處理乃按照預算執行,秉持「當用則用,當省則省,用最少花費,達到最大效益」的原則,營造更多的盈餘,造福會員。

財務收支以「公平、公正、公開」為原則,收據核銷以「合法、合理、合情」為基準,每年年度結束時會將預算決算收支做年度分析,以作為下年度編列預算的重要參考。

每年4月舉辦之稅務與理財講座,將邀請專家與會員醫師經驗交流與人生理財規劃。請會員踴躍參加。

未來冀望定期舉辦財務研討,傳承經驗,培養新血輪、承先啟後、繼開來、生生不息,為會員謀求更大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