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市牙醫師公會

活動花絮

輕鬆座談 快樂相聚-【台北市牙醫師公會與會員有約】座談會

輕鬆座談 快樂相聚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與會員有約                                                      

(第一場:內湖南港區)

 

◆活動日期:110年4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BMW汽車-台北鎔德內湖尊榮服務中心

   公會成立的目的是服務會員醫師,為深入了解會員需求並結合在地牙科醫療資源與社區連線,特舉辦本場與會員有約座談會。座談會內容有理事長親自向會員醫師做會務簡報,另邀請民意代表顧問、政府主管機關、警政單位、社服中心…等,就診所經營、健保申報、執業環境與居家安全等話題,輕鬆聊、大膽談,讓會員醫師與公會一起成長、共同進步。

    座談會在BMW鎔德服務中心美麗時尚的會議室舉辦,理事長賴德欽致歡迎詞時表示:會員等同是公會的老闆,公會的任何業務均是以會員醫師的最大利益為中心,一切老闆說了算!希望透過座談會,讓會員醫師對公會有更深入的了解,並進一步認識公會可以提供的資源與協助,讓公會實現存在的意義,並提升這份存在的價值。

    感謝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警察局南港分局、警察局內湖分局、社會局內湖社服中心派員出席,與會員互動溝通。衛生局何科長呼籲醫事人員盡快響應疫苗接種,並提供換證期限展延一年等重要訊息。警察局南港分局黃警官宣導防止詐騙大作戰,生動活潑妙語如珠的演講,讓大家在笑聲中快速記取自我保護措施。內湖社服中心黃主任懇請大家多多給與在地弱勢族群關懷與協助。還有曾士哲醫師精彩的健保業務大解密;顧問高嘉瑜立法委員、江志銘議員和吳世正議員也在百忙中抽空前來力挺!BMW鎔德服務中心除了免費贊助活動場地和精緻餐點外,還與會員醫師進行趣味問答禮物大放送,氣氛熱絡、歡笑不斷。

    與會的醫師於下課後開心分享,參加這種座談會真的很不一樣,學術演講要專心認真學習,一般說明會又太拘謹嚴肅,今天的座談會氣氛輕鬆愉快,互動與交流自然又享受,精神與實質均收穫滿滿。